[樱井翔x不管是我还是你]做梦去吧

没文化的仙女说的就是我了,不管怎样混更一下以表我努力过了谢谢x

重度ooc我也不知道我写的是个什么破烂玩意反正很垃圾x

觉得我写的垃圾的也别说出来隔应我谢谢(态度傲慢)

――――――――――――――――――――――――――――――

1.

“樱井翔,你他娘的就是一混蛋!”

………………

“醒了?你早点回去吧,我可不是抖m能听一个姑娘家这么恶毒的骂我。”

“对不起是我做梦梦到了其他的事情。。。”

“这也跟我没关系,我等下要去找oo桑,你先走吧,等下看到我们两个又要误会了。”

误会吗。。。樱井翔你这个人打心眼里就没把我当回事儿我一早知道,那你也别把话说那么绝啊,就让我把这个梦做下去呗,因为你想吃什么第一个告诉的就是我了。

你有喜欢过我吗,男人都是大猪蹄子,给我那么真实的幻觉张嘴一咬全是硬骨头。

看着那看了很多遍的后背,多想让人靠上去,但这个背不属于我。那姑娘多干净啊,干净到你估计看到她的裸体就像是个第一次见到小女友的小伙子控制不住自己宁愿自己解决也不愿意碰自己的小女友一样。

“她跟你不一样。”

“有什么不一样的,我觉得我比她好看,你怎么不喜欢我呀?”

“……别开玩笑了,我们两个不可能的。”

“也对,不逗你了,我看那姑娘连头发都没染过,换我也会选她。”

我可没开玩笑,是我自己作才靠近你的,没准还有个机会。现在我连自己都瞧不起自己,那类型谁不喜欢,谁又会喜欢我这种女人。

你在博客上发了一段话

“我没有暧昧对象,有的只是一颗喜欢你的决心,可能我没办法奋不顾身的和你在一起,但是永远不要怀疑我。”

滚吧

喜欢一个不可能的人是一种什么样的的体验,我第一次看微博上的这种回答看到哭出来,我的人设是个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cool girl 啊,怎么就栽到这个人手上了呢。

“我们还是朋友哦,有什么话要跟我说。”

“那不得是最好的朋友啊。”

正常朋友哪会陪你上床

“但是我不想跟你做朋友了樱井君,我想当你喜欢的那个人,我会把我头发拉直染回黑发的,要是处一段时间发现还是不喜欢我咱再继续做朋友呗。你先别说话让我说完。我其实也是很干净的,我就跟你一个人上过床……所以……所以……”

我真的没出息

“不可能的,我不会喜欢上你的,我从来没觉得你脏,但是你们两个真的不一样,你要是收回刚刚那些话我可以当什么都没听见我们还可以继续当朋友。”

“那你当初为什么不拒绝我,当初上床的时候为什么不推开我啊,为什么没有完事那天早上就提上裤子开溜而是摸着我的头抱着我。”

“…………”

眼前一黑

樱井翔你他娘的。。。。。

――――――――――――――――――――――――――






2.

“快醒醒,怎么了是不是做噩梦了?”

“哇……樱井翔你这个人怎么能这样啊……”

???

樱井翔很懵逼,为什么一大早被恋人的哭声惊起来好心好意拯救噩梦少女还要被怼??

这个世界是怎么了

好说歹说哄住了恋人,开始询问到底是做了什么样的梦能让粘人的女朋友开始diss自己,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樱井翔我梦到你喜欢别人而且还把我当替代品!你这个人怎么这样啊呜呜……”

经过冷静分析jpg.后,樱井翔决定好好跟恋人解释一下这只是个梦不是其他的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来我给你港哦,梦境和现实都是相反的,所以这说明了什么呢?”

“意思是说……”

樱井先生慈祥的微笑一脸我家孩子终于长大了jpg.“对――”

“我喜欢其他人然后把你当替身吗?sho酱你不要这么想我我永远只爱你!”

…………

这位同学你是不是对我说的话有什么误解?

“所以说这个梦它不是真的,它也不会发生。”

“好好好我知道了,sho酱你别捏我脸啦,真的疼诶兄弟。”

…………

“啊啊啊!!樱井翔你得手劲能不能小一点!!”

你离挨打就差这么点了JPG.

――――――――――――――――――――――――――































3.

梦醒了,现实是无法改变的,面前坐着的樱井翔一脸惊恐的说着你终于醒了没事吧这种话。

还有什么话没说完来着?

“樱井翔你他娘的就是一混蛋!”

――――――――――――――――――――――――――――――

你们猜我牡丹亭什么时候更啊(猖狂)

就算拖更也想讨要小心心和评论(小声逼逼)

评论 ( 4 )
热度 ( 32 )

© 你们谁都认不出来的仙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