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井翔X我]我是渣渣辉

又是一篇不知所云的废物

三观不正,挺渣的一篇(所以就让我来承担吧)

就是混更牡丹亭的东西啦

没文化连自己的文都更不下去

没文化真可怕🌚️🌚️

大概没写完,还会有辣鸡文字的诞生,有人想看吗(没有)

我很可怕吗你们都来评论啊,搞得像你们都是水军一样
――――――――――――――――――――――――――――――

身边人对你的印象就是绿茶婊,几乎认识他们认识的所有男人,并且好像有说不清道不明的暧昧关系,其中就有好男人樱井翔。

樱井翔是有女朋友的,而且你们两个还认识,虽然不是多熟悉,只知道她叫泉。

你看上樱井翔了,不管他有没有女朋友。但感情只限于看上,不代表要掏心窝子的那种交往的那种被你嗤之以鼻的感情――爱情。

你约了泉见面,真的只是想打探一下樱井翔这个大明星其他的一面。

或许正是因为绿茶婊的人设发作,那个女孩子对你仿佛有着极大的信任,你们二人交谈甚欢。或许只有她一人说了许多真心话,而你只是应和再继续扯话题。只见她看起来很开心的掏出手机叫樱井翔过来。

这么急切的要把你的男人拱手让给我吗……

“你好樱井先生,我听您的小女友说了很多关于您的趣事,樱井先生果然私下与跟我见面不一样呢。”

“哦哦,是你啊,我还以为她给我打电话是要让我见谁,原来是你啊。”

“你们两个认识吗,那正好也不用我多介绍了。”

那姑娘为什么没有起疑心呢,女人的第六感呢,自动验婊能力呢,我这张脸大写的绿茶婊看不出来吗,真是纯真。

看向樱井翔,他也在看着你,你们两个都有彼此的联系方式,你装作玩手机的样子给他发了一条信息:

“你对象可真有趣,是个很可爱的女孩子。”

他看了一眼手机转而看向了你,勾起嘴笑着。

“是啊,或许她就是这样的地方吸引我吧。”

“你很喜欢她?喜欢到不行的那种?”你看着他拿起手机看了一眼又看向你,你仍是一脸无辜。

……

“她是以这种感情喜欢我的,我不能耽误她。”

你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对着泉说道:

“没想到他樱井翔还还是个这么负责的男人,敬佩敬佩。”

一片欢声笑语。

晚上躺在床上,今天的是另一个新的男人,他比你小,会在做的时候问你姐姐舒服吗,你则会用一贯的方法更加热烈的去迎接。虽然完事就提上裤子该干嘛干嘛该去哪去哪。

你跟很多女性朋友的男朋友上过床,包括高中时期最好的朋友的,大学年轻有老婆的年轻教授。你也不介意被发现,不就是被骂一顿的事吗。

手机亮了,是樱井翔:

“后天有时间吗,一起去给泉挑礼物吧,她马上要生日了。”

“好”

当天真的是只有你们两个人,他看上去非常认真,你笑他不用这么谨慎吧

“当然要啊,泉比我小。”

“才3岁好吗樱井先生,我也比你小一岁啊。”

“你又不是我女朋友。”

你笑笑,最后挑了一个很精致的项链,晶体很纯净,很衬泉。

晚上他邀你去喝酒,这有什么理由拒绝呢,自然是欣然相赴。

几杯过后已是微醺。

“你给我说说,你一共有多少个男人。”

“樱井先生您这么直白的问一个女孩子这种问题真的不怕我生气吗。”

“你不会,你在我的朋友圈里是鼎鼎大名的不在乎别人怎么看自己。”

“我也算是个名人了,其实也没几个,我对无聊的男人没兴趣。”

“那我呢。”

“你可别这么说,这样咱俩关系会就此破裂的。”

你们两个不知不觉喝了挺多酒。他提出要送你回家,你家离的并不远但他执意要送,也拗不过他。

已经送到家门口了,但他仍没有要离开的意思,

“樱井先生,我……”

话还没说完,嘴就被另一张封住了,你欲拒还迎的推开他

“樱井先生,我们……不能……”

“你不正想这样吗。”

说着又吻向了你

你心里感叹樱井翔真不愧是自己看上的男人,搂着自己腰的手臂感觉很有力量,还有那不断向你冲撞的精壮的腰,嗯器大活好。

你喘息着去了一次又一次。

在自己的家里,跟别人的男朋友上了床,身边还放着给泉的项链。

评论 ( 10 )
热度 ( 61 )

© 你们谁都认不出来的仙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