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井翔X我]贪玩蓝月系列――我系古天luo

还是重发,安慰自己

渣渣辉的后续

照样三观不正

渣的很

日更一下说明我还能抢救

文笔垃圾根本写不出我要的感觉🌚️🌚️

话说我好像没设置啥权限啊怎么和以前的画风不太一样,还是我太久不更你们要脱粉了?

――――――――――――――――――――――――――――――――

你抢别人的男朋友已经不是一回两回了,然而你根本不觉得这有什么,说白了就是上次床玩一玩,没有那么多的真情实感掺杂在里面,跟他们谈情啊爱啊还不如去菜市场跟老板讲价。

和樱井翔上过床后,你们俩的交集明显变多了,泉貌似真的很信任你,所谓什么女朋友发现破绽与插足者勾心斗角是不存在的。

泉身边的一位女性友人看到你经常和樱井翔出去,表示现在立刻马上就要跟你谈人生谈理想。

“你好,我是泉的朋友,能出来聊聊吗。”

你念完她发给你的短信合上了手机看着面前一脸严肃盯着你的姑娘。

“别这么凶的看着我,心里都有点怕了。”你不改笑容的对那个一看就知道是聪明人的姑娘说着。

“你知道樱井先生他的女朋友是泉吧?”

“嗯哼,知道的呀,我和泉关系还挺好的。”

“那么,请你自重,不要随随便便勾搭有女朋友的男人。”

“敢问美女,你怎么知道我是在勾引樱井先生而不是我们俩就是普通朋友?”

“你们这种女人浑身上下都透露着一股气,泉她那么天真,请你不要伤害她。”

这种话你不知道听了几遍了,表面上随便迎合几下就行了。

“那么我先走了。”

女朋友?不是还没结婚吗。

手机响了,是樱井翔发来的短信

“晚上一起去喝酒吧,泉也去。”

回家换双高跟鞋吧。

还是上一次的地方,泉兴奋的给你说她很喜欢那条项链,今天还特意戴上了。

“好看的项链当然要配好看的人了,要不是我跟着樱井先生去挑,指不定这个直男审美给你挑个什么样的呢。”

说这话的时候时不时的用自己的一双有深度的眼睛看着他。脚下也不消停,抬起脚摩擦着樱井翔的小腿。

趁着樱井翔去卫生间,泉的表情变得有些凝重

“那个,虽然我觉得这话可能是误会,我有一个朋友,她说要我小心点你,因为你最近和翔君经常一起出去,我知道一定是她误会了,她总是对外人疑心特别重,害怕我被骗。”

“……是啊,只是朋友,没什么特别的关系,疑心太重也不是坏事,至少可以保证自己一定的安全,你也要处处留点心,不要把人都想的太好了。”

“嗯嗯,你说得对,没准有那个女人就看上了我家翔君。”

“你们两个在说什么呢,什么女人看上了我。”

“啊,你可要看好你家这位,你也是,看好自己。”

你拿起了手机给他发了一条信息

“当然是我看上你了。”

他打开手机看了一眼而后看向你,你也冲他笑了一下,这种碧池笑真的不是一般女生能笑出来的。拿起手机,又发了一条

“咱们俩这关系,怎么办?我倒无所谓但是会对你影响很大吧。”

“走一步算一步,我们两个也不是什么找到真爱了要抛下现任的那种。”

“是啊,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泉你也是,天真虽然很好但是最好要处处留个心眼。”你端起酒杯故作高深与他们碰了一下。

纸是包不住火的,这种关系总有一天会被泉知道,莫名很想知道这层窗户纸捅破了会是什么样子。

高中就是因为抢了最好朋友的男朋友然后过了两天再甩掉从而开始了自己的拉仇恨生涯。你发现自己好像天生就是勾引男人的,没有故事也没有酒就变成了现在这个渣渣的自己。

评论
热度 ( 13 )

© 你们谁都认不出来的仙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