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井翔X你或我(自行带入)]人皮

这篇我写了好几天,这个真的对我来说是个很大的挑战,8000+我以前真的没写过这么长的,而且还是剧情向,但还是很辣鸡,真的很辣鸡,雷的就不要看了,真的很雷

女方很坏,很坏,坏到我都不知道我是怎么写出来的,所以自己选择看与不看,牡丹亭的话我想到暑假一发完,所以不会坑掉的。谢谢各位一直以来看我的文还没人骂过没被挂过,真的感觉你们人都真的很好了,ok台词都念完了那就开始吧

雷的你千万别看,你骂我我就骂回去❌️







(0)
赎罪是需要时间的。我也曾光彩照人过,像嵌在皇冠上的宝石,夺目耀眼的傲视着一切,受到各种嫉妒的目光,嫉妒我受男人的追捧,嫉妒我有着他们远远不及的容颜。我原可以享受一辈子鲜花的命运

直到我被绑在木桩上被人叫艳鬼,魔鬼就应该活埋回归土地,我才看到人群之首那个比我还要美上几分的女人,说我是艳鬼,为什么不仔细端详一下自己那艳丽到可怖的皮囊。

我躺在野树林里那早已为我挖好的墓穴里,感受土一点一点的盖在我的身上。

不甘,恐惧,愤怒攀上了我的心头,挣扎的起了身,扑到了那个将要把我活埋的男人,随手捡起不知是鹿或什么动物的骨头向他的头上挥去。鲜血溅到了我的脸上,我却什么也没感受到。

村里欢声笑语一片,那个妖魔像一团火一样在人群中周旋,她想去看看为什么那个人还没有回去。

在黑夜里穿着红衣服的她明明比我更像鬼,所以我要制裁她,让她赎罪。

我在她身后打晕了她,将她用绑我的绳子绑在树下,坐在她身边等她醒来

她向我谢罪,想要为她所做的事情忏悔

但是我听不进去

我很生气

于是我把她的脸皮割了下来看看她到底长得有多美,美到连割掉脸皮也是一样的吗?

但是并没有,她没了脸皮简直丑的不能看。

我烧掉了整个村子,端着猎枪连幼童也没有放过,他们是不懂事,但这不能成为他们拿石头扔我的理由。

我没有罪,有罪的是他们,他们应该为自己所做的一切付出相应的代价,我只是代替神明履行了一下职责,因为神明有时会漏看一些恶人。

(1)

我和樱井翔是怎么认识的呢,大概就是在电视台里,我们两个共同接受了一个采访吧,采访的内容我很感兴趣,但是他却兴致不高,只是用官方回答了那些比较敏感的问题。

“虽然这个问题您一定被问过很多遍了但是还是要再问您一遍,您对以后的另一半有什么相貌上的要求吗。”

“这个答案大家一定也知道了,只要是相互喜欢彼此,相貌并不是一个唯一的准则。”

“那么OO小姐呢,是否也是这样的呢?”

“啊。。。我的话还是想看看内在呢,撕下那张美丽的脸皮大概就是另一副面孔呢。”

我们当晚又碰巧在同一家酒吧喝酒而我被缠上,又上演了一出英雄救美的环节,自然而然地就聊到一起了

“有时候我真的有点厌倦我这张脸了,大概我长得丑一点就不会有那么多人来缠上我。樱井先生你呢,有对您这张脸有什么不满的地方吗?”

“说的什么傻话,女人长得好看是很稀少的,尤其是像OO这样一眼让人看上去就感到惊艳的更是少见了。”

“樱井先生真人比荧屏里好看多了,怪不得那么多女主播想倒贴你跟你勾搭点关系,原来脸也占这么大份的理由,看的我都想找家报社拍一下我们两个在一起的场面传个小作文什么的。”

“那可真是不胜荣幸,能跟现如今国民情人‘谈恋爱’不知道会被多少大叔在网上喷得体无完肤。。。。”

自从那件事过后,我的眼神好像变了,变得多变又深沉,他也注意到了我看他的眼神,谁都不知道各自看了对方多久,谁也不知道是谁先动的嘴。

一吻毕,我们两个互相笑了一下,心里都默许了这层暧昧不清的关系。我是很喜欢樱井翔的,但我自己都不知道对他的感觉是兴趣抑或是爱,从以前开始我就不缺男人献媚,但我永远不会得到那种高尚的感情,只是卑贱的,像高级妓女一样的,被世人诟病的所谓爱情。

“如果被杂志社那边知道了呢,你会怎么办。”

“知道的话,我就开发布会义正言辞地说你樱井翔已经是我的人了,你也可以对着记者们光明正大的拒绝我说我们两个根本没任何关系,然后我的事业就会跌入谷底,被人骂各种肮脏的词汇,倒贴,不要脸的婊子,就可以彻底的毁了我。”

“你倒是表现得大义凛然,看上去像是一个为爱奋不顾身的烈女一样。”

“别这么夸我,我可是个罪孽深重的魔鬼哦,但是没办法,谁叫我好像真的有点喜欢你呢。”

(2)

“嗯....翔君.....不行了....”

他看着我背后的文身问我怎么藏得,明明电视剧上的背光溜溜的什么都没有。

“拿遮瑕膏遮的,你不会因为我有文身而选择就此把我推开吗,你都不怕我是道上的人。”

“你又不是大面积的,而且我觉得这个在有些地方很适合你。”

“这是在变着像地说我像蛇吗?”

“像蛇一样会惑人心。”

“真会说话,这些话你若是对别的女人说的话,我是会吃醋的。”

“我可是告白苦手啊,这是在难为我。”

我环腰抱住了他,

“我现在是一条个人领地很强的蛇,如果你跑去找了其他的蛇,我就咬死你。”

“我们还没有确立关系吧。”

“诶呀装一下嘛。”

遇到我,是她们崩溃的开始。

我看着面前那个可爱的女生,是下个季度一部未开拍电视剧的新定下来的女主角,原本定的是我,却被这个小姑娘抢夺走了,而且还是和樱井翔一起共演。

我不能再让任何人把属于我的东西拿走,什么也好,都不许。

你很漂亮,我说,你还很年轻,当我像你这么大的时候也是这样的受大家的喜爱。

你...你到底是谁?

我美吗,我带着口罩,像裂口女一样问她,可她只是一个劲的哭,哭的我很烦。

“这是我的,所以谁都不能抢走,你该为你所做的赎罪。”

空旷的地下室里传出一阵凄厉的尖叫声而后恢复了平静。

“人气高中生女演员在自家失踪,遗体在西区山坡上一处木屋里找到,脸皮被割,咽喉处被利器割破,死前有进行剧烈挣扎........”

“啊.....真是残忍呢,这个凶手,大好的青春就这么被毁了,话说这不是我那部剧新定的主演吗。”

“是啊,原本是我主演的,但是导演嫌我太老了,不适合演高中生所以就真的找了一个jk。”

“长得很好看啊,真是可惜了。”

“........那樱井先生,我和她谁更好看呢?”

“这比不了吧,你们两个都不是一个类型的。”

“.......也是呢。”

(3)

Расцветали яблони и груши,
正当梨花开遍了天涯
Поплыли туманы над рекой;
河上飘着柔曼的轻纱
Выходила на берег Катюша,
喀秋莎站在那竣峭的岸上
На высокий берег,на крутой.
歌声好像明媚的春光

我很喜欢喀秋莎,听到这首歌就想穿上那种裙摆很大的长裙跳起舞,就像以前很多人一起牵着手围着篝火跳舞一样。

我穿上了衣柜中我认为最好看的一条白色长裙,对着镜子提着裙摆转圈

“要是有一天我死了怎么办,他们会不会找上我?”

心里隐隐觉得总有一天自己以前的行径会昭告天下,闹得人尽皆知,警察会找上我,我会被判极刑吧,枪毙?还是别的什么死法?不要,我不要那样死。

我开始发了疯一般的在房间里翻箱倒柜地寻找我从村里当年的冶炼厂里弄来的氰化钾

在哪?在哪?!

在一个落了厚厚一层灰的箱子里,我找到了那个装有白色粉末的玻璃瓶,我把它紧紧地攥在手里贴近我的胸口

只有我才有资格杀死我自己,我生是美人,死也是艳鬼。

电话响了,是樱井翔

“喂,樱井先生这么晚了有什么事情吗。”我的声音还残存着恐惧后的颤抖

“就是共演的事情,大概女主角还是原定的。”他的声音令人安心

“诶...导演不打算找真正的jk了吗,要让我这个老女人演。”

“导演相信你的实力,你能演出来的。”

“樱井先生...如果有一天我死了怎么办。”

“是个人都会死的。”

“不是哦,是近期。”

“说什么傻话,听好了,无论如何都要活着,我不知道你到底是经历了什么,但不论什么,都好好好活着。”

“...好,我听你的,好好活着,那你再告诉我,你到底喜欢我吗,不是开玩笑的那种。”

“嗯,有点....”

我把电话挂断了,唱着喀秋莎转到了镜子前,感觉头一回自己的脸色这么的红润。

为什么会喜欢他?

不知道。

就是很喜欢,很喜欢,甚至可以听从他说的活下去,不管怎样都要活下去,哪怕罪孽深重。

(4)

“我就是喜欢你啊,不管不管我们是什么关系,我还是喜欢你啊!”

“...我们不要再联系了。”

“cut!”导演走过来拍了拍我的肩“

“OO小姐的演技真的超出我的预期了,明明不是jk却演的那么像。”

“谢谢导演,那我今天就回去了吧。”

“辛苦了。”

“樱井先生,您也辛苦了。”我看他的眼神不亚于剧中那个高中生对于自己喜欢的人的迷恋。

“嗯,您也辛苦了。”

我在摄影棚外等着,拿出口红补妆的时候摸到了那个玻璃瓶,心里有了莫大的勇气,活下去,但我不会把它扔掉,没准有那天就派上用场了。

他从摄影棚走了出来,换上了自己的私服,我走向他

“翔君,过几天我们去海边好吗,你那几天不是没事吗。”

“可以是可以,但我们这层关系这么光明正大地出现是不是有点尴尬。”

“是啊...那我们要不然分开飞机,我的休息日比较早我先去,然后翔君你再去,我真的很想去海边,有篝火的那种。我很不安,我害怕哪一天我们就会分开。”

“没那么严重,我先把酒店定好,然后你先过去吧。”

“好....”

要去海边的前一天,我在电视台打招呼,迎面走过来的一个猫着背的人,二宫和也,不知道为什么他用一种渡海医生看佐伯教授的眼神看着我

“二宫先生辛苦了。”

“嗯。”简简单单的嗯,而后在经过我身边的时候对我说

“别以为你能瞒天过海装的像个没事人一样。”

“.....二宫先生是对我有什么误解吗。”冷静,一定要冷静,稳住表情不能露出破绽。

“啊抱歉,这是戏里的词,吓到你了真是不好意思。”

“是这样啊”不可能,他绝对知道什么事情“真是吓到我了,迎面走过来突然对我说这么可怕的话”二宫和也到底知道什么,我杀那个小姑娘还是...以前的事。

“那我先走了。”

在擦肩而过的时候我感觉到他嘴角的笑意瞬间消失殆尽,他到底想干什么,这件事一旦暴露出来我就彻底的完了,难道他有调查过我还是....我处理那个小姑娘的时候的某一个环节被他看见了?

我惴惴不安的把衣服一件一件的塞进行李箱里,明明收拾得很干净啊,为什么呢。没办法了,如果必要的话,就只能把他处理掉了,不能让任何人妨碍我,我从包里翻出了那瓶氰化钾,用一副耳钉的针占取了一点抹在了我现有的所有衣服的衣领上,即便那件事被昭告天下,我也不能让警察把我带回去最后判几年然后在我身体里打药,我会疯的,我会亲手了结我自己,像以前的苏联特务一样,在衣领上涂毒,死都不能当战俘。

樱井翔在我到达的第三天的时候到了,虽然只有一天一夜,但还是要好好珍惜。

在那个地方,没有人认识我们,我一直拉着他的手,安心的温度从手掌传到心里,电视剧一样去海滩上感受海水涌上岸,捡贝壳,虽然晚上没有篝火。

我们坐在沙滩上,我靠着他

“翔君,你说如果那种个割脸皮的凶手再动手怎么办,好像警方还没有抓到人。”

“你害怕吗。”

“有点吧,因为很有可能再作案啊。”

“你又是怎么知道的,一天天的瞎想什么呢,保护好自己就行了,别胡思乱想了。”

“我觉得啊,那个被杀的姑娘是不是蜕皮了,你看,蛇都会蜕皮的...”

“别说这种奇怪的话,什么蜕皮了,她是人!”

“翔君你生气了吗,为什么会生气呢,她跟我们根本没什么关系不是吗。”

“你这一段时间怎么了,先是问我你要是死了怎么办,然后又是说人家小姑娘被割掉脸皮是蜕皮,你不会是知道些什么吧。”

“当然不知道啊”那件事就是我干的我怎么会不知道“可能我最近突然身边死掉了一个人有点害怕吧,说了这种奇奇怪怪的话,抱歉,我不会再这样了。”

这几天好像只有我单方面的很开心,樱井翔好像看着对我心存某种芥蒂,总是以一种怪怪的眼神看着我。

这是一场赌局,如果这场输了的话,就会死。

(5)
在番组录制前的休息室里,二宫和也一脸严肃的看着樱井翔

“怎么了nino。”

“翔ちゃん你最近跟那个女人走得很近啊,决定确立关系了吗。”

“啊。。。原本是想着确立的,但是这次出去感觉她有点怪怪的不像正常人,有点犹豫。”

“她当然不是正常人,正常人谁会杀人了还把人家脸皮割下来。”

“喂,这话可不敢乱说,没证据就随随便便说人家是杀人凶手。”

“确实是没确立的证据,那个女人把自己洗的太白了,以至于关于她的一切我们都不知道,你知道她出生在哪,小时候在哪上的学,来东京之前都在干什么吗,这些东西连挖掘她的事务所都不知道。”

“那也不能直接证明她杀了人啊。”

“我看见了,那个姑娘被预计死亡的时间段之前一直跟她在一起。而且我之前在便利店里也看见她买了一把刀,和被扔在现场的凶器长得一模一样。”

“的确...她人很怪,之前在海岛上,她跟我说那个女孩是蜕皮了,因为蛇都会蜕皮。”

“我操,能说出这话的是什么人啊,你离那个女人远点,能不沾上关系就不沾上关系。”

当晚樱井翔就来了我家,我很开心,不管是出于什么样的目的,我都很开心。我给他弄了荞麦面,我们在吸溜面条的时候,他冷不丁的问了我一句我以前的事。

“我是从村里出来的,以前那个村子里遭受了袭击,只有我一个人跑出来了,学都是在村子里上的,然后一个人到了东京,我不说是因为不想回忆起那个时候,可能我的性格跟这个也有关吧。”

“嗯...抱歉突然提起这些。”

“没关系的,反正这些你总要知道,提前给你说了。”

“对了,你有见过nino吗,他有跟我提起你。”

“...二宫先生...有什么事情吗?”

“没,他看见我们两个经常在一起就问我是不是要确立关系了,还说我找了个这么好看的就等着被网上的那些宅男喷吧。”

“诶...二宫先生这么说我啊,他之前还瞪我说别以为我能瞒天过海装的像个没事人一样呢,后来给我说那是剧里的台词,吓死我了。”

我们各自都心怀鬼胎,谁都有个人的小心思,这是属于我们的赌局,步步为营,一步出错,全盘皆输。

(6)

樱井翔有点疏远我了,我想不通为什么,我已经不会在他面前说出奇怪的话了,是有人在我们之间挑拨关系吗,我昨天看见他跟一个女人走出电视台,是她吗?

“你有见过nino吗?”“nino看到我们经常在一起。”“你别以为你能瞒天过海装的像个没事人一样。”

二宫和也....你不该来妨碍我们的,我说过,谁都不能来妨碍我们。

尾随这种事真的很困难而且是跟一个不出门的宅男,对不起了二宫先生。

看着他踢啦着人字拖提着便利店的袋子准备下台阶的时候,我快步走过去趁着他没有来得及回头就伸手在他背上推了一下。

便利店袋子里的东西撒了一地,血从二宫先生的头部渗了出来,这里是没有监控摄像头的,很安全。

风有点凉,我拽紧了外套,静静的看着那副身体足足有五分钟,然后大声尖叫

“二宫先生,二宫先生你怎么样了,有人吗,这里有人吗!二宫先生从楼梯间摔下去了!”

在我声嘶力竭的努力下,终于有人拨打了医院的电话,我看着鸣笛远去的救护车,内心有种释然的感觉,估计是活不了了吧,抱歉,但是你不该去介入我和翔君之间。

樱井翔听到消息后立马赶到了医院,其他三个人已经到了,相叶雅纪急的都快哭了,大野和松本坐在椅子上祈祷二宫和也还活着。

我也跟着樱井翔去了医院,我一路上都在道歉

“对不起,对不起翔君,都是我,如果我早点发现的话nino可能就不会这么危险了。”

我哭着对着其他的三个人鞠躬道歉

“我真的很愧对二宫先生,我是这件事的第一发现者,但是我不拐路去便利店的话,可能就能拉住二宫先生了,真的很对不起你们,为什么摔下楼梯的不是我呢...”

“别说傻话,这件事当然不怪你,我们还要感谢你喊人给医院打了电话,你根本不需要自责。”

“可是,可是如果fan们知道了这件事情一定会很怨恨我的,她们一定会很伤心,毕竟自己喜欢的人出了这么大的事情...”

“好了,你平复一下情绪回家吧,让翔君送你,这里有我们在。”

这回是樱井翔起疑心了,他看着身边不断掉眼泪的女人,又找不到什么值得他怀疑的地方。他猛地想起了二宫和也在便利店里看到过她买的那把刀。

我回到家里,内心止不住的狂喜,终于,终于都处理干净了,没人能妨碍我们了,就二宫和也摔的那一下,就算不死也得落个植物人。喀秋莎小姐成功了,可以成功的跟自己心爱的人在一起了。

(7)

樱井翔去找警察把那个女孩被杀前两个星期的便利店里的监控查了个遍,终于看到她从货架上把那把刀拿下来的身影。

在我在家试新买的衣服的时候,门铃响了,透过门洞上的门铃我看到了警察。警察来干什么...

“你好OO小姐,我们想调查一下有关于上野小姐被杀一案的,能请您开一下门吗,我们想问您一些问题。”

“啊,好的,请进,先坐吧我给你们倒水。”

“OO小姐,有目击者声称在上野小姐被杀之前有见过你们两个在一起是怎么回事呢。”

“嗯?那天啊,导演突然把我们两个叫过去说是要交接女主角的事情,我太老了,不适合演jk,然后她给我说很抱歉一定要请我吃个冰激凌然后我就去她家了,我在她家吃了点东西就回自己的家了,我也没想到之后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那OO小姐,你之前在便利店里买的那把刀怎么和凶手落在现场的凶器一模一样呢,你怎么说?”

“哪把刀?是这把吗,这只是巧合而已啦。”我从橱柜里拿出一把还未开封的刀“你们要是还不信的话,可以去便利店对货号的,真的只是巧合而已啦

“真的很抱歉打扰您了,您这么忙还来打扰您,失礼了。”

“没有啦,你们也是履行职责而已,不打扰,不打扰。”

有点奇怪,如果仅是问便利店里的事情的话还好,但是一般情况下只是一起从电视台这谁都不会放在心上,要要不就是谁对我们多留了一个心眼。二宫和也肯定给樱井翔说什么不能让我知道的话了,警察估计是樱井翔找来摸我底的吧,我的翔君有点不老实。

“翔君,昨天晚上警察来我家了,问了问上野姑娘的事,有点奇怪,为什么前期没找我反而风波快过去的时候突然找我了呢?

“诶,警察去找你了吗?”

“嗯,所以我感觉很奇怪啊,话说,二宫先生怎么样了,他没事吧?”

“nino他抢救过来了,但还在重症监护室,结果怎样还要继续观察。”

没死啊...命还挺大。

“最近我工作比较忙,你也专心进行电视剧的拍摄吧。”

“嗯,好。”

我真的怎么着都想不到,樱井翔他为了甩掉我居然准备物色新的人来把我挤掉,最后再给我说一句其实他根本不怎么喜欢我,只是一时的冲动而已,这事干的挺过分的。

我们在一起接吻,唇舌交缠期间我搂着他的脖子问他

“翔君,那个女人是谁啊,她跟你离得还挺近。”

“只是同事而已啊,见我天天赶通告就帮我带个饭而已。”

“为什么不给我说呢,我是你的女朋友啊,真的只是同事而已吗?你忙的话告诉我我给你带饭啊,拍摄地点离电视台也没有很远。”

“你也忙,不好去麻烦你。”

我翻身把他压在了身下,不用猜也知道我的眼神现在就像一条看着猎物的蛇

“翔君你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我说过吧,我是一条领地主义极强的蛇,如果你去招惹别人,我就咬死对方。”

“真的没什么关系,你不要有这么强的戒备心,我一直在。”他可真会说话,但尽管他这么说了,我还是要把这个心思扼杀在摇篮里。

那个人不跟以前的两个一样漂亮,我试着去接近她,想以人格魅力取胜吗。

她很好相处,人也很好,而且马上就是她的生日了,因为人格魅力太大了,以至于她收到了很多的礼物,其中就有樱井翔送的。身为同事送礼物也无可厚非但是送一条吊坠坠体还是一颗单一的朱砂红的晶体是怎么回事,他心口的一颗朱砂痣吗?那我就帮帮你把这颗痣除掉吧。

生日当天我送她了一副耳钉,就是用来涂抹氰化钾的那一副,我知道她是没有耳洞的,我也没有署名说这是谁谁谁送的,那副耳钉是全新的,没人见过。

两个星期过后,我听到了那个女主播因为氰化钾中毒身亡的事。

樱井翔看上去并不开心,我开心就好了,我开心一定会带动他的。但是世事不总是一直顺心的,二宫和也不仅脱离危险而且现在仅在昏迷中,醒来只是时间问题,我真的不确定他有没有在摔下去的瞬间看到是我推的,那我就完了。

樱井翔看上去好像已经有点坐不住了,一直期待着二宫和也到底什么时候醒过来。

我很心急,如果二宫和也明天就醒过来,那我明天就会被指证是推他摔下台阶的凶手。然后警察就会把我家底和一切过去都抄个底朝天,我就像被扒光了一样曝光在视野面前,以前的罪行被昭告天下,被关起来呆几年然后等证据确凿拉出来枪毙。

我必须杀了二宫和也,杀了他我就能和我的翔君一直在一起。

我不能再等了,我必须现在动手,要不然等他醒了就来不及了。

我在晚上的时候偷偷潜入二宫和也的病房,看见他还处于昏迷状态而且身边没有人。

我从包里拿出一只装有氰化钾溶液的针筒,准备注射进他的吊瓶的时候,他突然发声了

“这就坐不住了,恋爱中的人都是傻子啊,真不明白你以前干的那些事都是怎么成功的。”

他早就醒了?!怎么会,明明,明明

“明明就把我从那么高的地方推下去了,这还得多亏我们最近弄演唱会有稍微锻炼一下,在最后应该磕着头的一下我伸手缓冲了一下。”

别说了,闭嘴,我伸手要把氰化钾注射到吊瓶里的时候手被人捉住了,是樱井翔。

“OO,我想相信你的,但是没有办法。”

头顶的灯突然亮了,冲进来了几个警察。

“不许动,凌晨两点三十四分,确认逮捕。”

又是被一群人围着逼着赎罪的场景,又是这样!

“哈哈哈哈,你们,你们和那群人一样,你们都要我死…哈哈…上次是活埋,这次是枪毙!你们是不可能逮捕我的!”

“事到如今你还说什么蠢话,把她拷起来!”

“翔君,我爱你哦,很爱很爱你哦,为了能和你在一起,为了不再让我的东西不再一次被别人抢走,我把上野姑娘杀了,为了你不会喜欢上那个女主播,我在送她的耳钉上涂毒。我根本没有罪!明明是他们抢走我的东西,我只是替神审判他们而已!”

“跟这个妖魔费什么话,逮捕!”

我冲着他们笑了一下

“你们,被撕掉那层皮后都是同一幅嘴脸。翔君对不起,我要提前走了,大概是要下地狱吧,但是我不会被你们捉住的哦。”

像苏联特工一样,我把抹过毒的衣领含在了嘴里,腹部一阵绞痛后恍惚听到他们在说些什么,但这些已经不关我的事了,喀秋莎小姐要升入天堂了。

我生是美人,死也是艳鬼。


评论 ( 5 )
热度 ( 31 )

© 你们谁都认不出来的仙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