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大家好

我是仙女✨️

挖坑不填的那种(说好的牡丹亭暑假一发完实际上我基本没动🙈️但真的不会坑。。

前期搞纯爱后期放飞自我各种搞黄色废料(耶!

我自己现在都不敢说自己是个写文的x

为什么突然写自我介绍呢

稍微找个存在感⑧(反正已经是十八线了)🌚️

长的并不好看

只产bg

不管是哪方在上x

没文化(高亮!)

骂我我就骂回去

很难听的那种🌝️

令人惊奇的是

我几个月没更

居然

涨粉了

我的魅力这么大吗🙈️

很喜欢看美少女(肥宅之光!耶!

考虑要不要转行干个美妆博

明年6月份和11月份的留考会很忙,忙到窒息的那种

今年结束之前不留任何坑(flag挂起来了!)

今年结束之前瘦下来(肥宅🐽️)

我好喜欢各位美少女啊555














要是看到这了就一定是爱我的,嘻嘻🌚️🌚️



评论 ( 5 )
热度 ( 6 )

© 你们谁都认不出来的仙女 | Powered by LOFTER